文旅美食

三沙卫视APP正式上线!,“三沙体验官”征集活动启动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0月13日 10:00
央视网 | 2021年10月13日 10: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2021年10月12日上午,“星辰大海——三沙卫视APP上线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因海而生、因海而兴的三沙卫视作为祖国最南端的卫视频道,承载着国人的海洋强国梦想。开播8年来,三沙卫视开办了一系列传播海洋文化的优质节目,主动践行维护海洋权益、传播海洋文化、强化海洋意识的历史使命。

三沙卫视APP,是三沙卫视在融媒体时代开设的网络信息服务窗口和优质内容提供平台。据了解,此APP将在覆盖三沙卫视全部播出节目的基础上,融媒聚合传播,采用中英文双语推送,以短视频、精彩节目、图文资讯、直播等多种形式带领观众第一时间连接新闻现场,领略南海人文风物。为进一步凸显海洋文化特色,APP内专门设置了海洋知识问答、海洋歌曲MV等,并且寓教于乐,把海洋相关知识融入妙趣横生的海龟喂养小游戏,以年轻人喜爱的方式,倡导大家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保护海洋生态。

据悉,特别策划“招募!三沙体验官”活动已同步开启。此活动面向全国三沙卫视APP用户,招募八名幸运“三沙体验官”,体验官将在三沙卫视主持人的陪同下,乘坐“南海之梦”号邮轮前往永乐群岛,感受一场包含岛礁露营、海钓、浮潜的独特三沙之旅!

三沙卫视APP的正式上线,标志着三沙卫视全面迈进移动视界,全力打造区域性新型主流媒体平台,向媒体深度融合以及海洋强国的梦想实现迈出了坚实一步。

编辑:张欣远 责任编辑:熊易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文旅热点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三沙卫视APP正式上线!,“三沙体验官”征集活动启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