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账号登录
文旅美食
央视网原创栏目《中华百工》 收藏
《中华百工》之《工艺竹编》
来源 : 央视网 2017-07-12 19:41 内容简介
《中华百工》之《工艺竹编》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2日 19:41
  • 视频简介
    从东阳到嵊州,从篾匠到工艺美术大师,匠人用技艺传家、创造艺术品,更让世界和中国的竹乡紧密相连。用最普通的材料,他们完成了各种意想不到的作品。何福礼、卢光华等浙江的“手艺人”,沿承古老的传统,用竹丝完成的雕塑、建筑、书画作品,把中国最常见的竹子,赋予让人惊叹的艺术之美。
往期视频 更多 >
精彩看点 更多 >
主要内容

央视网报道 从东阳到嵊州,从篾匠到工艺美术大师,匠人用技艺传家、创造艺术品,更让世界和中国的竹乡紧密相连。用最普通的材料,他们完成了各种意想不到的作品。何福礼、卢光华等浙江的“手艺人”,沿承古老的传统,用竹丝完成的雕塑、建筑、书画作品,把中国最常见的竹子,赋予让人惊叹的艺术之美。

编辑:沈洁 责任编辑:
往期视频 关闭

正在加载...

精彩看点 关闭

正在加载...

返回顶部
文旅热点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