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账号登录
文旅美食
央视网原创栏目《中国·节》 收藏
《中国·节》之《立冬》
来源 : 央视网 2016-11-06 09:45 内容简介
《中国·节》之《立冬》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6日 09:45
  • 视频简介
    立冬是中国冬季的第一个节气。为了庆贺冬天到来,古代皇帝要斋戒三天,然后到北郊去迎接冬气。乡村在这一天流行“谢师”的习俗:弟子和学生携带礼物去教师家里拜访,感恩一年的教诲。卢克还发现中国各地有一种更有趣的贺冬方式:冬泳。当然啦,卢克也不会拒绝在这一天延续中国人对大闸蟹的喜爱。
往期视频 更多 >
精彩看点 更多 >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 立冬是中国冬季的第一个节气。为了庆贺冬天到来,古代皇帝要斋戒三天,然后到北郊去迎接冬气。乡村在这一天流行“谢师”的习俗:弟子和学生携带礼物去教师家里拜访,感恩一年的教诲。卢克还发现中国各地有一种更有趣的贺冬方式:冬泳。当然啦,卢克也不会拒绝在这一天延续中国人对大闸蟹的喜爱。

编辑:洪琳 责任编辑:
往期视频 关闭

正在加载...

精彩看点 关闭

正在加载...

返回顶部
文旅热点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