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账号登录
文旅美食
这里是北京 收藏
《这里是北京》 20140424 吃遍胡同-南锣北口“两支花”
来源 : 央视网 2014-04-24 18:32 内容简介
《这里是北京》 20140424 吃遍胡同-南锣北口“两支花”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24日 18:32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南锣鼓巷一个地铁六号线上的站名,一条北京最出名的胡同之一,在它的两边整齐地排列着十七条小胡同。在菊儿胡同里一家叫“菊儿人家”的小饭馆吸引了我们,这家店的老板娘热情开朗,她的招牌菜卤肉饭相当受欢迎。而这卤肉饭不仅能减肥,还可以让吃客无限量加饭菜。在小菊儿胡同路北我们又发现了一家“脑子加工厂”的饭馆,而他的主人刘锐曾经参加过一档电视节目让他改变人生。现如今刘锐的招牌菜烤猪脑吸引着大量食客,而他的小店也是颇具风味。(《这里是北京》 20140424 吃遍胡同-南锣北口“两支花”)
往期视频 更多 >
精彩看点 更多 >
主要内容
编辑:田思远 责任编辑:
往期视频 关闭

正在加载...

精彩看点 关闭

正在加载...

返回顶部
文旅热点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