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账号登录
文旅美食
这里是北京 收藏
《这里是北京》 20121205 北京有个狮子王
来源 : 央视网 2012-12-05 12:17 内容简介
《这里是北京》 20121205 北京有个狮子王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05日 12:17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北京有个狮子王:白纸坊太狮,一支从小长在二环里的花会队伍,从同治到现在,有谱有序地传了140多年。王建文、杨敬伟,作为白纸坊舞狮队第七代传承人,他们一头一尾,厮守三十年,眉眼口鼻耳,传递七情和六欲。舞狮难度大,门道多,但是有一群人,愿意为它们无怨无悔地付出着。智化寺京音乐:它是明朝的高雅艺术,也是传承至今的文化财富,它是“偷来”的瑰宝,它也被称作“外来的和尚好念经”。一座大殿,见证余音绕梁,前途坎坷,如何保证代代相传?让我们去认识这种胡同里的空灵古声。话里话外砂锅居:堪比祭祀高档肉,砂锅居教你哪种肉最能挑战味蕾。绝对制作纯手工,北京肘子揭露晶莹剔透的私房秘诀。素不相识的小太监,居然成为砂锅居的幕后推手,长寿养生的乾隆爷,教你酸菜白肉如何同锅吃起。(《这里是北京》20121205北京有个狮子王)
往期视频 更多 >
精彩看点 更多 >
主要内容
编辑:张曦健 责任编辑:
往期视频 关闭

正在加载...

精彩看点 关闭

正在加载...

返回顶部
文旅热点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