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账号登录
文旅美食
这里是北京 收藏
《这里是北京》 20121127 吹响北京土著集结号
来源 : 央视网 2012-11-27 12:44 内容简介
《这里是北京》 20121127 吹响北京土著集结号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27日 12:44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作为首都的北京,一向受人们推崇。很多北京年轻人也会在网上给自己贴标签,自称“北京土著”,表示自己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事实上,现如今的北京人不少都是明朝大移民时期迁入北京的外乡人,再向前追溯20辈,我们都不是北京人。生活在北京的古人类才是真正的北京主人,本期节目我们将穿梭北京的古人类博物馆,从山顶洞人带您了解北京古人类的悠闲生活。北京几经改朝换代,依然被称“北京城”,我们所耳熟能详的“北京城”这一说法,究竟有何出处?本期节目节目将解答您对北京古老故事的种种疑问,敬请关注。(《这里是北京》20121127吹响北京土著集结号)
往期视频 更多 >
精彩看点 更多 >
主要内容
编辑:张曦健 责任编辑:
往期视频 关闭

正在加载...

精彩看点 关闭

正在加载...

返回顶部
文旅热点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