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账号登录
文旅美食
这里是北京 收藏
《这里是北京》 20121105 北京有条金融街
来源 : 央视网 2012-11-05 10:53 内容简介
《这里是北京》 20121105 北京有条金融街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05日 10:53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北京有条金融街:北京有条华尔街,中国有条金融街。从银号到银行,金融街自古扎堆,金融街,由一家家保险、股票债券交易公司所组成。北京金融街的雏形是西城区钱市胡同,而如今的金融街则应该是在西二环与长安街这不足2.59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地方虽小,却扎堆了近1600家知名企业和150家金融机构总部。这条金融街是如何建成的呢?这条金融街怎样吸引那么多世界上的银行。在这条金融街上的警察不用抓贼,而这里的饭店、咖啡馆,又透露了金融家们怎样的生活品质,本期节目将会为大家一一详说;说出来的艺术:借古讽今是他们的拿手好戏,时事点评是他们的点睛之笔,在台上他们就是是“神”,精通数理化,却在评书台上把根扎,让我们走进连丽如的传奇人生!(《这里是北京》20121105北京有条金融街)
往期视频 更多 >
精彩看点 更多 >
主要内容
编辑:张曦健 责任编辑:
往期视频 关闭

正在加载...

精彩看点 关闭

正在加载...

返回顶部
文旅热点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