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美食

世界旅游日聚焦“重新思考旅游业”

来源:中国旅游报 | 2022年09月27日 16:04
中国旅游报 | 2022年09月27日 16:04
原标题:世界旅游日聚焦“重新思考旅游业”
正在加载

9月27日是世界旅游日,今年世界旅游日主题为“重新思考旅游业”,重点探讨旅游业规模增长和带动作用提高。世界旅游日官方庆祝活动在印度尼西亚举办。

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在对今年世界旅游日的寄语中表示,旅游业是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为青年和妇女发展带来了更多机会。同时,旅游业在推动社会经济及文化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维利在对今年世界旅游日寄语中表示,世界旅游日是行业齐聚的契机,在过去四十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里,世界旅游日见证了全球旅游业的发展。2022年,旅游业继续为世界各地带来了发展机遇,新冠肺炎疫情不仅带来了挑战也带来了机遇,同时推动全球旅游业加速转型,随着世界各地的重新开放,旅游业界必须重新思考旅游业,吸取新冠肺炎疫情和国际旅行暂停带来的教训。

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维利表示,旅游业发展潜力巨大,在今年世界旅游日来临之际,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呼吁每个人,包括旅游工作者、游客、企业及政府一同审视并思考能为旅游业发展做出哪些努力。

编辑:唐丽博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文旅热点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世界旅游日聚焦“重新思考旅游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