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美食

文旅部: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线上线下联动举办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9月17日 17:22
央视网 | 2021年09月17日 17: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第十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将于今年9月28日至9月30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沧州市两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

本届杂技节经过精心策划,从320多个国内外候选节目中初评出35个参赛节目,邀请了14个国家和地区的17位国际专业评委组成评委会,在线上对参赛节目进行打分评选。35个参赛节目角逐金狮的同时,将组成3台“世界杂技盛典”网络晚会通过海内外多平台线上展播,在秉承传统的同时,不断创新,从“足尖到指间”,力争为国内外观众奉献一场内容丰富,亮点纷呈的杂技盛会。

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由文化和旅游部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历经34年,已成功举办了17届,共有来自世界五大洲的500多个节目、2000多名各国杂技演员在这个国际大赛场上登台亮相,同场竞技,切磋交流。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已经成为沟通东西方杂技艺术的桥梁和纽带,也是中外杂技业界交流、学习、合作的重要平台。

本次盛会在节目遴选上体现出一流的水准,杂技节节目水平高,节目数量多,超过以往数届。同时,本次杂技节摆脱了国外大型节目的线下限制,线上线下联动,线上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最大限度惠及民众。同时引入网络市场运营商,探索网上办节;推介文化旅游资源,实现经济效益。跨界融合展新貌,荟萃传统开新境。

编辑:张欣远 责任编辑:熊易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文旅热点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文旅部: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线上线下联动举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