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美食

《百年经典》中国交响乐团合唱音乐会在京成功上演

来源:中国交响乐团 | 2021年08月06日 12:42
中国交响乐团 | 2021年08月06日 12: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2021年8月3日,《百年经典》中国交响乐团合唱音乐会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成功上演。这场音乐会是中国交响乐团合唱团结合团党委领导下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根据合唱团自身特点精心策划的一台大型史诗合唱音乐会,并将入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和“2021年国家艺术院团演出季”。

本场音乐会由中国交响乐团合唱团常任指挥王琳琳指挥。音乐会共有四个篇章,分别是:开天辟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改天换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翻天覆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惊天动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音乐会共选取各个历史时期有代表性的歌曲21首,组成了这台昂扬向上,展现我党百年历程的史诗合唱音乐会。

经过演出前的多次认真排练打磨,本场音乐会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演出效果。在一首首直抵人心的优美歌声中,一幅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在观众眼前徐徐展开。最后音乐会在返场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编辑:洪琳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文旅热点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百年经典》中国交响乐团合唱音乐会在京成功上演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