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美食

中国茶产业联盟简介

来源:中华茶人联谊会 | 2021年05月12日 14:32
中华茶人联谊会 | 2021年05月12日 14: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中国茶产业联盟是以自愿参与为原则,进行组建中国茶产业战略合作、开放型城市经济联合协作组织。是为了适应中国茶产业迅速发展和商品流通业态变革的需要,更好地促进中国茶叶批发市场乃至茶产业的健康发展,促进茶叶专业市场现代化建设。

中国茶产业联盟在运行机制、议事机制、信息交流机制、共建机制上作出规定,通过建立信息互通机制;建立信誉沟通机制;建立质量互认机制;完善现代化交易体系,探索、筹建中国茶叶拍卖市场;完善配套设施建设,提高综合管理、服务水平;完善茶文化载体建设,提高市场品位;引入质量可追溯体制,构筑流通领域食品卫生安全保障体系;探索开拓国际市场等,形成茶产业联盟战略合作框架。

联盟旨在通过加强政府、行业组织、联盟成员之间的交流,实施战略合作,互通信息,良性竞争,共同推进中国茶产业的现代化建设,为振兴中华茶产业,打造中国茶叶民族品牌而共同努力。

编辑:张欣远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文旅热点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国茶产业联盟简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