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美食

第13届贵州茶产业博览会顺利举办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4月18日 23:19
央视网 | 2021年04月18日 23:1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4月18日上午,第13届贵州茶产业博览会开幕式暨招商引资大会于遵义湄潭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茶商汇聚一堂,共话茶产业未来。

中共贵州省委副书记蓝绍敏,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省农村产业革命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慕德贵,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席李汉宇等对多位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开幕式。领导嘉宾进行了贵州茶产业介绍及招商情况报告,项目发布。同时会上进行了贵州茶产业招商引资集中签约、颁发贵州茶产业十佳茶事奖项等议程。据了解,除了开幕式暨贵州茶产业招商引资大会外,“茶博会”期间,还将举办茶文旅融合参观考察活动、展示展销活动等多项高规格活动。

本届“茶博会”由贵州省农村产业革命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支持,遵义市人民政府、贵州省农业农村厅主办。大会继续采取“1+N”办会模式,在湄潭县设置主会场与凤冈、余庆、正安、务川、道真、桐梓、绥阳、习水8个分会场互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介贵州茶产业,省内其他市(州)分会场同步举行茶事活动。

编辑:张欣远 责任编辑:熊易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文旅热点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第13届贵州茶产业博览会顺利举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