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美食

世园会游客数量突破200万人次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19年06月10日 10:31
北京青年报 | 2019年06月10日 10:31
原标题:世园会游客数量突破200万人次
正在加载

  端午小长假期间,北京世园会累计接待入园游客近13.8万人次。自开园以来,截止到6月9日18:00,北京世园会入园游客人数已经达到206万人次。

  自开园以来,中国馆、国际馆、生活体验馆、植物馆、妫汭剧场一直都是园区最受游客欢迎的主要游览景点。截止到6月9日18:00,“四馆一剧场”累计接待游客约526万人次。其中,中国馆累计接待游客159万人次,国际馆累计接待游客156万人次,生活体验馆累计接待游客113万人次,植物馆累计接待游客92万人次,妫汭剧场累计接待游客4.7万人次。

  针对园区游客分布极不均衡的情况,北京世园局通过增加其他场馆宣传曝光力度、发布推荐游览路线、增加园区活动等措施,引导游客有序游览。这个端午节假期,“三百园”、园艺小镇、世园美家等前期较为“冷门”的场馆和设施的游客接待数量有了显著提升,有效缓解了传统热门场馆的接待压力,也为广大游客带来了更为全面和丰富多彩的游园体验。(记者 赵婷婷)

编辑:张欣远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文旅热点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世园会游客数量突破200万人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