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美食

中国旅游日 北京81家文旅单位实施优惠票价

来源:北京商报 | 2019年05月15日 10:04
北京商报 | 2019年05月15日 10: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5月14日,北京市文旅局提前披露了即将在5月19日举办的中国旅游日北京分会场活动的相关情况。据介绍,本次北京文旅局组织开展了“1+15+81+N”的惠民举措,在全市15个区的分会场、73家4A和8家5A级景区开展相关主题活动。据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介绍,整体来看,今年活动期间,北京共有37家文旅单位将实施优惠票价,涵盖景区、旅游新业态、图书馆、文化馆等各类设施。比如中国紫檀博物馆、北京汽车博物馆等将在中国旅游日当天开展免费游览等活动。

  具体来说,本次的“1+15+81+N”惠民便民举措中,“1”是指在通州区设立的北京市分会场,“15”指北京其它15区分会场,“81”是指北京73家4A级景区及8家5A级景区开展“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N”是指各景区推出丰富多样的文化旅游活动和惠民措施。据介绍,今年的北京分会场活动凸显了文旅融合的特点,比如:西城区与国家大剧院合作,推出旅游惠民活动;海淀区圆明园遗址公园文化遗产日(每年6月的第二个周六)实行免票游园活动等。

  在今年的中国旅游日当天,北京多个景区将推出优惠、免费门票,其中,朝阳区的中国紫檀博物馆,将在“中国旅游日”当天,实行门票免费活动;丰台区的北京汽车博物馆,将面向全市市民及游客,开展免费游览活动,游客可通过现场领票或网上预约等方式入馆参观。值得注意的是,为刺激举家游、亲子游需求释放,朝阳区欢乐谷、大兴区野生动物园、昌平区乐多港奇幻乐园、平谷区渔阳国际滑雪场等,还将对携带家人、亲友参观景区,实施门票减免的优惠措施。

编辑:张欣远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文旅热点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国旅游日 北京81家文旅单位实施优惠票价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