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美食

让三亚成为更多人的出游选择

来源:三亚日报 | 2019年02月28日 15:35
三亚日报 | 2019年02月28日 15:35
原标题:让三亚成为更多人的出游选择
正在加载

  这几日,朋友休了年假,想带着全家出游,国内国外的热门旅游目的地的资料都翻了个遍,却始终下不定决心,于是在微信朋友圈里广纳意见。“一家老小出游,旅游环境太重要了,要安全又要天气适宜,太不容易了。”朋友感叹。我给她留言:欢迎到三亚来。

  2月26日,我在去往三亚的动车上,朋友打来电话表示,一家人查了各种资料,商量后决定来三亚旅游,家里老人说三亚空气好、环境好、治安好,去过的亲戚也都推荐。

  说实话,这几年笔者在三亚工作,不敢说自己见证了三亚从小渔村蜕变成著名滨海旅游城市的历程,但也亲历了三亚的很多变化。感触最深的便是从一些人眼中欺客宰客的城市形象,变成如今广受游客赞誉的热门旅游目的地。

  赞誉源于三亚对各类旅游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零容忍”。

  近年来,三亚在旅游市场治理管理上狠下功夫,有力打击了欺客宰客、非法拉客等行为,清除了一批旅游市场的“害群之马”,使旅游乱象逐步得到了治理。

  赞誉源于三亚在旅游市场治理管理上的不断探索和创新。

  近年来,三亚获得了诸多成绩,如通过设立旅游警察等举措,为游客提供更优质更舒心的服务,有效维护了三亚旅游形象,形成了可复制推广的三亚治旅经验。

  赞誉源于三亚不断推动旅游环境更美丽、更文明。

  近年来,三亚大力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开展文明排队、文明观赏等宣传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使得旅游市场环境日趋向好、游客满意度越来越高。

  三亚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旅游环境日趋向好,各种旅游项目也在不断完善,这是笔者毫不犹豫向朋友发出邀请的自信和底气,而基于以上这些,朋友一家最终选择三亚旅游也并不意外。

  一座城市能正视每一位游客的反馈,及时为游客“撑腰”讨公道,不断营造更加美好的旅游环境,这必然是游客的福音,也必然会成为更多人的出游选择。

编辑:许佳诺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文旅热点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让三亚成为更多人的出游选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