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账号登录
文旅美食
蔚蓝的故乡 收藏
《蔚蓝的故乡》 20160909 九月乐游内蒙古——赤峰
来源 : 央视网 2016-09-10 15:13 内容简介
《蔚蓝的故乡》 20160909 九月乐游内蒙古——赤峰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10日 15:13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知名音乐人安达组合与网络红人双龙兄弟现身电影《后悔无期》拍摄地---赤峰,激情对抗,畅游美景,有情有义上演后会有期。安达组合是赤峰当地人,双龙兄弟那是美籍华人,两队人马扬长避短,边游边玩告诉你一个不一样的赤峰。在玉龙沙湖,安达组合与双龙兄弟上演爬沙山PK,一开场双龙兄弟气势如虹,小小少年勇往直前,开始就领先。安达组合那日苏、乌日根下半场笑看少年壮志不言愁,中场发力,老辣,却输给了时间,能否反超,迷局掉在迷雾里,主持人事后诸葛地说:输赢早已定在了开始之前。谁是赢家?(《蔚蓝的故乡》 20160909 九月乐游内蒙古——赤峰)
往期视频 更多 >
精彩看点 更多 >
主要内容
编辑:洪琳 责任编辑:
往期视频 关闭

正在加载...

精彩看点 关闭

正在加载...

返回顶部
文旅热点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