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账号登录
文旅美食
蔚蓝的故乡 收藏
《蔚蓝的故乡》新疆小营盘镇的喜事 20160826
来源 : 央视网 2016-08-26 23:44 内容简介
《蔚蓝的故乡》新疆小营盘镇的喜事 20160826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6日 23:44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小营盘镇察哈尔部落的蒙古族在这里居住了200多年,游牧的生活一直在延续......结婚不是什么稀罕事,可是多民族集体婚礼,奇特的民族美食,如此的盛宴你体验过吗?馕坑烤包子,皮儿脆馅儿嫩,味道那个美啊......拉条子是新疆拌面的俗称。制作时不用擀、压的方法而直接用手拉制成,再加入各种蔬菜、牛羊肉。你来拉条我弹唱,夹杂着音乐悦动的拉条子,想想都让人流口水!(《蔚蓝的故乡》 20160826 新疆小营盘镇的喜事)
往期视频 更多 >
精彩看点 更多 >
主要内容

        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小营盘镇察哈尔部落的蒙古族在这里居住了200多年,游牧的生活一直在延续......结婚不是什么稀罕事,可是多民族集体婚礼,奇特的民族美食,如此的盛宴你体验过吗?馕坑烤包子,皮儿脆馅儿嫩,味道那个美啊......拉条子是新疆拌面的俗称。制作时不用擀、压的方法而直接用手拉制成,再加入各种蔬菜、牛羊肉。你来拉条我弹唱,夹杂着音乐悦动的拉条子,想想都让人流口水!

编辑:王宝言 责任编辑:
往期视频 关闭

正在加载...

精彩看点 关闭

正在加载...

返回顶部
文旅热点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