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账号登录
文旅美食
蔚蓝的故乡 收藏
《蔚蓝的故乡》内蒙古 沙中作乐 20160512
来源 : 央视网 2016-05-13 01:06 内容简介
《蔚蓝的故乡》内蒙古 沙中作乐 20160512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3日 01:06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内蒙古出了美丽的草原还有浩瀚的沙漠,沙子对于内蒙古人来说可以变废为宝,更能沙中取乐。在内蒙古科尔沁沙地的玉龙沙湖沙中作乐成为了一种时尚。原来沙子也可以这样玩。在巴丹吉林沙漠,沙子是牧人野餐的时候最好的烹饪伙伴,这样烹饪出来的食物却更有滋味。更多精彩敬请关注。(《蔚蓝的故乡》 20160512 内蒙古:沙中作乐)
往期视频 更多 >
精彩看点 更多 >
主要内容

        内蒙古出了美丽的草原还有浩瀚的沙漠,沙子对于内蒙古人来说可以变废为宝,更能沙中取乐。在内蒙古科尔沁沙地的玉龙沙湖沙中作乐成为了一种时尚。原来沙子也可以这样玩。在巴丹吉林沙漠,沙子是牧人野餐的时候最好的烹饪伙伴,这样烹饪出来的食物却更有滋味。

编辑:王宝言 责任编辑:
往期视频 关闭

正在加载...

精彩看点 关闭

正在加载...

返回顶部
文旅热点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