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账号登录
文旅美食
蔚蓝的故乡 收藏
《蔚蓝的故乡》信仰伊斯兰教的蒙古族 20160204
来源 : 央视网 2016-02-04 23:54 内容简介
《蔚蓝的故乡》信仰伊斯兰教的蒙古族 20160204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04日 23:54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提起在中国信仰伊斯兰教的少数民族,人们一般想到的是回族、维吾尔族等10个少数民族,很少有人知道在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左旗的茫茫戈壁大漠中,也有一群信仰伊斯兰教的蒙古族。尽管他们的生产生活方式与其他地区的蒙古族部落差异不大,但却因为信仰的不同,在饮食习惯等方面具有较大差异。这个族群信仰的独特存在,是民族间文化碰撞交融、和谐共存的见证。 (《蔚蓝的故乡》 20160204 信仰伊斯兰教的蒙古族)
往期视频 更多 >
精彩看点 更多 >
主要内容

         提起在中国信仰伊斯兰教的少数民族,人们一般想到的是回族、维吾尔族等10个少数民族,很少有人知道在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左旗的茫茫戈壁大漠中,也有一群信仰伊斯兰教的蒙古族。尽管他们的生产生活方式与其他地区的蒙古族部落差异不大,但却因为信仰的不同,在饮食习惯等方面具有较大差异。这个族群信仰的独特存在,是民族间文化碰撞交融、和谐共存的见证。

编辑:洪琳 责任编辑:
往期视频 关闭

正在加载...

精彩看点 关闭

正在加载...

返回顶部
文旅热点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