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账号登录
文旅美食
蔚蓝的故乡 收藏
《蔚蓝的故乡》指尖上的科尔沁 20150603
来源 : 央视网 2015-06-04 01:55 内容简介
《蔚蓝的故乡》指尖上的科尔沁 20150603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04日 01:55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通辽市素有“版画之乡”的美誉。科尔沁草原版画,是科尔沁文化精品之一。它崛起于20世纪50年代。中国已故著名版画家李桦先生曾把它誉为“草原之花”。半个世纪以来,在各族版画家的不懈努力下,近千件作品在各级刊物上发表,上百件作品参加国家级展览并被收藏,不少作品荣获国家级美术金、银、铜奖,一些作品远涉重洋到国外参展。(《蔚蓝的故乡》 20150603 指尖上的科尔沁)
往期视频 更多 >
精彩看点 更多 >
主要内容

        通辽市素有“版画之乡”的美誉。科尔沁草原版画,是科尔沁文化精品之一。它崛起于20世纪50年代。中国已故著名版画家李桦先生曾把它誉为“草原之花”。半个世纪以来,在各族版画家的不懈努力下,近千件作品在各级刊物上发表,上百件作品参加国家级展览并被收藏,不少作品荣获国家级美术金、银、铜奖,一些作品远涉重洋到国外参展。

编辑:洪琳 责任编辑:
往期视频 关闭

正在加载...

精彩看点 关闭

正在加载...

返回顶部
文旅热点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