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账号登录
文旅美食
蔚蓝的故乡 收藏
《蔚蓝的故乡》拾趣大兴安岭 20150430
来源 : 央视网 2015-05-01 00:05 内容简介
《蔚蓝的故乡》拾趣大兴安岭 20150430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01日 00:05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白狼镇地处大兴安岭中段岭脊南侧,距内蒙古阿尔山市中心30公里,距中蒙边境仅20公里。一个林区小镇有博物馆,说明它是有历史、有资源、重文化的地方。白狼境内有大片的冰川遗迹和原始森林,野生动植物资源十分丰富。以兴安落叶松、白桦、山杨、钻天柳为主要建群种组成的针叶林及针阔混交林郁郁葱葱,在其他林区罕见的黑桦在这里也成片出现,而且长势很好。(《蔚蓝的故乡》 20150430 拾趣大兴安岭)
往期视频 更多 >
精彩看点 更多 >
主要内容

        白狼镇地处大兴安岭中段岭脊南侧,距内蒙古阿尔山市中心30公里,距中蒙边境仅20公里。一个林区小镇有博物馆,说明它是有历史、有资源、重文化的地方。白狼境内有大片的冰川遗迹和原始森林,野生动植物资源十分丰富。以兴安落叶松、白桦、山杨、钻天柳为主要建群种组成的针叶林及针阔混交林郁郁葱葱,在其他林区罕见的黑桦在这里也成片出现,而且长势很好。

编辑:洪琳 责任编辑:
往期视频 关闭

正在加载...

精彩看点 关闭

正在加载...

返回顶部
文旅热点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