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账号登录
文旅美食
蔚蓝的故乡 收藏
《蔚蓝的故乡》甘肃张掖武威“面”对“面” 20141127
来源 : 央视网 2014-11-28 02:29 内容简介
《蔚蓝的故乡》甘肃张掖武威“面”对“面” 20141127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28日 02:29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张掖,位于中国甘肃省西北部,河西走廊中段,素有“桑麻之地”、“渔米之乡”之美称。武威市,甘肃省下辖市,位于河西走廊的东端,历史上曾经是著名的“丝绸之路”要冲,河西四郡之一。 张掖小吃源远流长,品种之多,不胜枚举,牛肉小饭、炒炮、臊面、酿皮等,在保持传统口味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张掖特色,回味无穷。 而武威面食,羊肉垫卷子、三套车、浆水面等更深具西北面食的特点和风味。 (《蔚蓝的故乡》 20141127 甘肃张掖武威“面”对“面”)
往期视频 更多 >
精彩看点 更多 >
主要内容

        张掖位于中国甘肃省西北部,河西走廊中段,素有“桑麻之地”、“渔米之乡”之美称。武威市,甘肃省下辖市,位于河西走廊的东端,历史上曾经是著名的“丝绸之路”要冲,河西四郡之一。 张掖小吃源远流长,品种之多不胜枚举。牛肉小饭、炒炮、臊面、酿皮等,在保持传统口味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张掖特色,回味无穷。 

编辑:洪琳 责任编辑:
往期视频 关闭

正在加载...

精彩看点 关闭

正在加载...

返回顶部
文旅热点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