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账号登录
文旅美食
蔚蓝的故乡 收藏
《蔚蓝的故乡》陕西面香西安 20141112
来源 : 央视网 2014-11-13 06:42 内容简介
《蔚蓝的故乡》陕西面香西安 20141112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13日 06:42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百里不同风,十里不同俗。行走在这块黄土地上,陕西各地吃的面那叫个不重样,大荔炉齿面、澄城手撕面、彬州御面、麟游血条面、定边荞剁面、耀州疙瘩面、乾县浇汤面……就算是天天吃面都不厌烦。西安,那就是个面条博物馆,今天我们就一起感受西安的面香。 (《蔚蓝的故乡》 20141112 陕西面香西安)
往期视频 更多 >
精彩看点 更多 >
主要内容

         百里不同风,十里不同俗。行走在这块黄土地上,陕西各地吃的面那叫个不重样,大荔炉齿面、澄城手撕面、彬州御面、麟游血条面、定边荞剁面、耀州疙瘩面、乾县浇汤面……就算是天天吃面都不厌烦。西安,那就是个面条博物馆,今天我们就一起感受西安的面香。

编辑:洪琳 责任编辑:
往期视频 关闭

正在加载...

精彩看点 关闭

正在加载...

返回顶部
文旅热点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