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账号登录
文旅美食
这里是北京 收藏
《这里是北京》地图里的葡萄传奇 20149016
来源 : 央视网 2014-09-16 10:08 内容简介
《这里是北京》地图里的葡萄传奇 20149016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16日 10:08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电影《大话西游》中,菩提老祖变身为一串葡萄来搭救至尊宝。而现实版菩提老祖,是位于延庆县世界葡萄博览园的一株有105岁的葡萄藤。如今,它依然可以结出葡萄。同样位于延庆县的葡萄酒交易中心,是一座葡萄酒博物馆,也是一处了解葡萄酒的地方。更多精彩,敬请收看! (《这里是北京》 20140916 地图里的葡萄传奇)
往期视频 更多 >
精彩看点 更多 >
主要内容

        电影《大话西游》中,菩提老祖变身为一串葡萄来搭救至尊宝。而现实版菩提老祖,是位于延庆县世界葡萄博览园的一株有105岁的葡萄藤。如今,它依然可以结出葡萄。同样位于延庆县的葡萄酒交易中心,是一座葡萄酒博物馆,也是一处了解葡萄酒的地方。

编辑:王宝言 责任编辑:
往期视频 关闭

正在加载...

精彩看点 关闭

正在加载...

返回顶部
文旅热点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