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账号登录
文旅美食
蔚蓝的故乡 收藏
《蔚蓝的故乡》胡同内外话美食 20140910
来源 : 央视网 2014-09-11 01:14 内容简介
《蔚蓝的故乡》胡同内外话美食 20140910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11日 01:14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北京这座古老的城市有着悠久的胡同文化,羊房胡同厉家菜出自宫廷,让多位名人明星慕名而来,慈禧太后最喜欢吃的一道菜——翡翠豆腐,味道清香又奇特。进了北京城不吃烤鸭说不过去,利群烤鸭经历了当初的无人问津到今天的高朋满座。美味总是要经过神奇而智慧的烹制手法才能上桌。小小的胡同汇聚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名吃名喝。本期带你一起胡同内外话美食。(《蔚蓝的故乡》 20140910 胡同内外话美食)
往期视频 更多 >
精彩看点 更多 >
主要内容

        北京这座古老的城市有着悠久的胡同文化,羊房胡同厉家菜出自宫廷,让多位名人明星慕名而来,慈禧太后最喜欢吃的一道菜——翡翠豆腐,味道清香又奇特。进了北京城不吃烤鸭说不过去,利群烤鸭经历了当初的无人问津到今天的高朋满座。美味总是要经过神奇而智慧的烹制手法才能上桌。小小的胡同汇聚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名吃名喝。本期带你一起胡同内外话美食。

编辑:洪琳 责任编辑:
往期视频 关闭

正在加载...

精彩看点 关闭

正在加载...

返回顶部
文旅热点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