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账号登录
文旅美食
这里是北京 收藏
《这里是北京》 20140905 藏在博物馆里的“抗日老兵”
来源 : 央视网 2014-09-05 11:26 内容简介
《这里是北京》 20140905 藏在博物馆里的“抗日老兵”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05日 11:26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唐山大地震后殃及白塔寺,在后来的修缮工作中,意外发现一封名叫“罗德俊”的人的手书,上面记录了日军占领北京的情况,这是当时一个普通人对于北京的最真实的感情流露。电影《地道战》中,我们见过不少稀奇古怪的地雷,这些地雷真的存在吗?本期节目带您来到首都博物馆的秘密库房里一探究竟,见识一下各类地雷手雷。《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是一首很火的抗日歌曲,今天就带您见识大刀队的刀究竟是个什么模样,这种两面开刃的刀,既能横砍也能直刺,横竖都伤人,威力巨大。更多抗日故事,敬请收看本期节目。(《这里是北京》 20140905 藏在博物馆里的“抗日老兵”)
往期视频 更多 >
精彩看点 更多 >
主要内容
编辑:王宝言 责任编辑:
往期视频 关闭

正在加载...

精彩看点 关闭

正在加载...

返回顶部
文旅热点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