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账号登录
文旅美食
蔚蓝的故乡 收藏
《蔚蓝的故乡》 20140313 手艺-呼和浩特
来源 : 央视网 2014-03-14 02:47 内容简介
《蔚蓝的故乡》 20140313 手艺-呼和浩特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14日 02:47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塞外名称呼和浩特古街上的手艺人正在制造的工具到底是来做什么的?回族人最喜欢的小桃糕美味的背后有什么传承已久的秘诀?几百年前的御用画桌,能工巧匠能否成功复原重现昔日皇家风采。可爱的萌宠又将怎样的华丽变身。更多精彩,敬请收看。(《蔚蓝的故乡》 20140313 手艺-呼和浩特)
往期视频 更多 >
精彩看点 更多 >
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塞外名称呼和浩特古街上的手艺人正在制造的工具到底是来做什么的?回族人最喜欢的小桃糕美味的背后有什么传承已久的秘诀?几百年前的御用画桌,能工巧匠能否成功复原重现昔日皇家风采。可爱的萌宠又将怎样的华丽变身。更多精彩,敬请收看。(《蔚蓝的故乡》 20140313 手艺-呼和浩特)

编辑:洪琳 责任编辑:
往期视频 关闭

正在加载...

精彩看点 关闭

正在加载...

返回顶部
文旅热点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