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账号登录
文旅美食
蔚蓝的故乡 收藏
《蔚蓝的故乡》 20140312 小吃搜天下·黄河行
来源 : 央视网 2014-03-13 01:27 内容简介
《蔚蓝的故乡》 20140312 小吃搜天下·黄河行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13日 01:27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小吃搜天下》来到山东济南和滨州,主持人金鸿君带我们寻找鲁菜的经典之作,品尝齐鲁大地的特色美食。糖醋黄河鲤鱼以黄河鲤鱼为原料,裹上淀粉,放在油锅里炸,出来的造型如鲤鱼跃龙门。九转大肠色泽鲜亮,是考验鲁菜厨师功夫是否到家的经典名菜。此外,还有滨州邢家锅子饼、芝麻酥糖、油旋等美食期待您的品尝。 (《蔚蓝的故乡》 20140312 小吃搜天下·黄河行)
往期视频 更多 >
精彩看点 更多 >
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小吃搜天下》来到山东济南和滨州,主持人金鸿君带我们寻找鲁菜的经典之作,品尝齐鲁大地的特色美食。糖醋黄河鲤鱼以黄河鲤鱼为原料,裹上淀粉,放在油锅里炸,出来的造型如鲤鱼跃龙门。九转大肠色泽鲜亮,是考验鲁菜厨师功夫是否到家的经典名菜。此外,还有滨州邢家锅子饼、芝麻酥糖、油旋等美食期待您的品尝。 (《蔚蓝的故乡》 20140312 小吃搜天下·黄河行)

编辑:张竟堃 责任编辑:
往期视频 关闭

正在加载...

精彩看点 关闭

正在加载...

返回顶部
文旅热点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