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账号登录
文旅美食
这里是北京 收藏
《这里是北京》 20140308 女人的心愿
来源 : 央视网 2014-03-08 09:56 内容简介
《这里是北京》 20140308 女人的心愿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08日 09:56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王妙如学习文化知识得益于丈夫的帮助,她的丈夫李素曾经追随孙中山进行革命,南下护法,王妙如跟随丈夫来到广州学习书文书画,后追随丈夫来到北京,考进艺术院校,向当时著名画家齐白石老先生学习书画,最终成为当时有名的女画家。 在抗美援朝时期,鹿鸣坤与朱锦翔经组织同意,确立了恋爱关系,但朱锦翔写给鹿鸣坤的一封信完全看不出是情书,通篇都是学习。 法国大使的女儿容龄22岁入宫做慈禧身边的女官,负责外事接待和翻译,突如其来的“事业”,她一不留神就错过了嫁人的时机,直到三十岁嫁给了民国第一任总理唐绍仪的堂兄弟唐宝潮。 (《这里是北京》 20140308 女人的心愿)
往期视频 更多 >
精彩看点 更多 >
主要内容
编辑:洪琳 责任编辑:
往期视频 关闭

正在加载...

精彩看点 关闭

正在加载...

返回顶部
文旅热点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