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账号登录
文旅美食
食来运转 收藏
《食来运转》 20140123 黑椒鳗鱼片
来源 : 央视网 2014-01-23 15:07 内容简介
《食来运转》 20140123 黑椒鳗鱼片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23日 15:07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为您介绍“黑椒鳗鱼片”的做法:原料:鳗鱼 葱段 辣椒;调料:高汤 黑椒汁 酱油;制作步骤:1、鳗鱼事先切片,加入酱油和淀粉抓匀,放入油锅用七成热的油炸至金黄酥脆捞出。2、锅里加一点油烧热,加入葱段,辣椒和菜梗炒香,加入黑木耳,高汤和黑椒汁,烧开后勾芡。鳗鱼回锅翻炒融合。西兰花事先氽烫成熟装盘,浇上烧好的鳗鱼即可。小提示:鳗鱼是含EPA和DHA最高的鱼类之一,不仅可以降低血脂、抗动脉硬化、抗血栓,还能为大脑补充必要的营养素。DHA能促进青少年大脑发育,增强记忆力,也有助于老年人预防大脑功能衰退与老年痴呆症。(《食来运转》 20140123 黑椒鳗鱼片)
往期视频 更多 >
精彩看点 更多 >
主要内容
编辑:田思远 责任编辑:
往期视频 关闭

正在加载...

精彩看点 关闭

正在加载...

返回顶部
文旅热点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