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账号登录
文旅美食
这里是北京 收藏
《这里是北京》 20121227 珍珠也疯狂
来源 : 央视网 2012-12-27 12:27 内容简介
《这里是北京》 20121227 珍珠也疯狂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27日 12:27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珍珠、假珠,几个绝招教您辨真伪;天价、廉价,“掌上明珠”也分贵与贱;当年它禁止买卖,谁敢破先例;如今它海外知名,谁是大买家;本期节目带您走进红桥市场,探究珍珠的奥秘。 八百岁的古老胡同,藏着三百岁的时尚客栈;蛛丝马迹,探寻大宅门儿里住过谁;对号入座,寻找老院子里的旧遗迹;这里的房间没有门牌号,对于它们来说装修设计“尺度”很重要。本期节目为您展现宝钞胡同38号的魅力。 早年间,四书五经、琴棋书画逼得贵族子弟不堪重负;现如今,提高班、补习班压得中小学生苦不堪言。古代教育的起跑线在哪里,学前教育为何“四人”就开课。皇子上学也要户口本,最高学府招生有“黑幕”。本期节目为您讲述古人上学的故事。 (《这里是北京》 20121227 珍珠也疯狂)
往期视频 更多 >
精彩看点 更多 >
主要内容
编辑:张川 责任编辑:
往期视频 关闭

正在加载...

精彩看点 关闭

正在加载...

返回顶部
文旅热点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