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账号登录
文旅美食
这里是北京 收藏
《这里是北京》 20121213 小人国里的大乾坤
来源 : 央视网 2012-12-13 14:08 内容简介
《这里是北京》 20121213 小人国里的大乾坤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13日 14:08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鬃人是北京独有的特色传统民间手工艺品。生旦净丑戏装小人,在铜盘中粉墨登场。舞动的小鬃人,再配上京剧的唱腔,展现了古典文学和戏曲艺术的魅力。四分胶泥六分面,一团面能演绎千变万化,做小孩玩意也能入选非遗。本期走进北京鬃人的传承历史。 一只猴子七十二变,几只小鸟准备愤怒。几缕细细丝线竟能让绒鸟站起来,几味中药竟能让北京的波普艺术很养生。它们是老北京最地道的卡通,它们是新北京最时尚的玩具。本期节目北京卡通总动员,带您欣赏另类艺术。 有种声音您可能没听过,有些乐器您可能未曾见过。他们是最怪异的皇家“歌舞剧团”,它们是消失了一百年的中和韶乐。本期节目聆听天坛里的“仙乐飘飘”,敬请收看。 (《这里是北京》 20121213 小人国里的大乾坤)
往期视频 更多 >
精彩看点 更多 >
主要内容
编辑:张曦健 责任编辑:
往期视频 关闭

正在加载...

精彩看点 关闭

正在加载...

返回顶部
文旅热点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