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账号登录
文旅美食
这里是北京 收藏
《这里是北京》 20121126 在很久很久以前
来源 : 央视网 2012-11-26 10:38 内容简介
《这里是北京》 20121126 在很久很久以前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26日 10:38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重回冰河世纪,不起眼的石头证明北京曾是一个冰雪乐园。来到动物世界,一颗牙齿见证人类没成形时,是大象称大王。猿猴的一小步,人类的一大步,本期节目为您讲述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这里有皇帝批量生产的梦想,这里有皇帝谈情说爱的证据。北海公园里的“学习天地”,隐藏着天子的性格追求;皇家园林里的标准配置,泄露了“宅男”皇帝种种生活习惯。本期节目带您领略皇家的盗梦空间。跟随牛头青铜器,我们穿越西周定位第一座北京城。揭开青铜谜样铭文,我们跨越千年述说北漂传奇。一把青铜短剑,揭开山戎称霸的真相。敬请收看本期穿越博物馆之青铜穿越记。(《这里是北京》20121126在很久很久以前)
往期视频 更多 >
精彩看点 更多 >
主要内容
编辑:张曦健 责任编辑:
往期视频 关闭

正在加载...

精彩看点 关闭

正在加载...

返回顶部
文旅热点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